close

 

 

 
身處一個全球化時代,各國彼此間交流密切,而台灣也確立在2020年推行「雙語國家」的政策,將成為「中文」與「英文」雙語認證國家,顯示著語言對於國家的重要,而身為台灣人的你,是不是也對學習外語感到困擾呢?
 
因應這樣全民皆外的狀態,GREENON看見了大家的需求,推出有中英文雙向即時口語翻譯的漢王e典筆A30T 語音口譯版,透過可即時聽取中英翻譯及發音的新方式,減少學習外語時所耗費的時間,更輕鬆地搭上學習語言的潮流,朝向雙語國家邁進。
 

 

中英即時口語翻譯 學習外語很Easy
 
對於正在學習外語的人,一定較為頭痛的點在發音及查詢上,而使用漢王e典筆A30T 語音口譯版,就能充分解決這樣的問題。
 
此款翻譯筆搭載google線上即時翻譯,透過WiFi連線,e典筆就變成了超快速的輸入翻譯工具,無需一字一字地用電腦或手機輸入Google翻譯,掃瞄一個單字, 句子, 甚至一段文字,八國語言握在你手,在各式場合中掌握致勝關鍵!
 
另外,漢王e典筆A30T 語音口譯版更有「中英文雙向即時口語翻譯」功能,可直接將英文即時翻譯成中文,也可將中文翻成英文,雙向學習,透過不斷重複練習發音讓機器捕捉,最後修正成最佳的發音!讓學習效率及成果UPUP
 
小功能簡單好用 搭配專業辭典
 
漢王e典筆A30T 語音口譯版,搭配超寬觸控螢幕,操作上更加直覺順暢,可支援手寫輸入後,搭配內建的專業辭典,除了可進行翻譯,也可顯示更多內容,讓閱讀使用更方便。
 
採訪, 研究場合及課程中,也透過內建的錄音功能進行收音,讓還能添加SD卡來擴增其容量,讓您的需求沒有限制;看書、看paper、看報導,有覺得重要的段落, 句子想要摘錄下來,以可能需要手抄或打字的困擾,現只e筆在手便能迎刃而解透過掃描模式即可把文字資料儲存在e典筆中,成為簡單的文字檔案(.txt),讓資料方便好處理!
 
 
 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漢王e典筆A30T 語音口譯版 台灣版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 
 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 
產品連結如下: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