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 
GREENON鍵盤保護套,全新再推出可拆式的GREENON筆插皮套版鍵盤保護套,分別有9.7吋及11吋。擁有此款保護套就能與IPAD平板結合成為小電腦使用,會是您出門洽公、簡報最佳夥伴,一次讓您輕鬆擁有平板、電腦的雙重功能,成為您的愛用科技新寵兒。
 
 
 
貼心APPLE PEN套環       一秒立架變電腦
 
時尚來襲的GREENON筆插皮套版鍵盤保護套,在操作上,您可以拆開、也能組合成為小筆電,可供您做為簡報展示及筆電使用,並且可將充飽電的APPLE PEN放在內建筆插套環上,更可搭配皮套後的架子,將其平板立起來,讓ipad可以用來簡報,可說是貼心的設計呢!
 

 

 

 

輕鬆好用的模式 簡單上手又時尚
 
GREENON筆插皮套版鍵盤保護套,與ipad結合後,也保留鍵盤背光燈模式,滿足您的時尚感,且也不忘露出蘋果標誌,鍵盤也以ABS的超薄剪刀腳式鍵盤打造而成,在輸入時與一般的MAC無明顯差異,輕鬆舒適好上手,未使用時闔上就能進入自動休眠,達到永續發展的環保概念。
 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ON鍵盤保護套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 
 
 
註:
9.7吋支援機種:iPad PRO 9.7iPad 2018 / 2017iPad AirAir2
 
11吋支援機種:iPad PRO 11
 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 
相關產品: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