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GREENON鍵盤保護套 F8S 可拆式 方便好用
 
 
GREENON鍵盤保護套F8S系列,繼去年推出後,深受各位橘粉們的好評,此次再推出可拆式的GREENON鍵盤保護套,在蘋果平板、手機普及率如此高的社會,GREENON鍵盤保護套,iPad變身成為行動小筆電,讓您輕鬆擁有平板、電腦的雙重功能,不需要帶著筆電,輕鬆就可以做簡報、產品介紹使用,成為您愛不釋手的科技新寵兒。
 
 

 

 

 

 
可拆人性化設計  IPAD獨立使用沒問題
 
全新進化的GREENON 鍵盤保護套F8S背蓋可拆式,核心概念就在鍵盤保護套變化操作上,您可以拆開獨立使用iPad、也能組合成為小筆電,可供您做為簡報展示及筆電使用,背殼質地舒適,硬殼保護套的採用,讓ipad減低摔傷的風險,可說是貼心的設計呢!
 
 
 
 
輕鬆好用的模式 簡單上手又時尚
 
GREENON鍵盤保護套F8S背蓋可拆式依舊保留鍵盤背光燈模式,滿足您使用上的科技感,背蓋設計上也挖空圓孔,露出時尚的蘋果標誌。鍵盤以ABS的超薄剪刀腳式鍵盤打造而成,在輸入時與有著宛如MAC一般的好手感,輕鬆舒適好上手。未使用時闔上就能進入自動休眠,達到永續發展的環保概念。
 
 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ON鍵盤保護套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 
 
 
註:此產品適用於iPad 2018 9.7吋產品 / iPad Pro 9.7
 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 
相關產品: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