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數位繪圖的最佳選擇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是簡單而直覺的手寫繪圖板,只要透過USB線連接電腦,立即轉換為繪圖板模式,支援繪圖軟體壓力感測,筆觸更精準。採用膽固醇液晶面板,隨寫即現,宛如紙上書寫的絕佳手感,是繪圖工作者的最佳選擇!

您正在尋找好用的繪圖工具嗎? 您正在搜尋有儲存功能的手寫板嗎? 想要有支援感壓的數位繪圖板嗎?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,一次滿足你儲存式手寫板、感壓數位繪圖板的兩大需求!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儲存式手寫板

簡易連結電腦,繪圖創作不間斷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,走到哪畫到哪,簡單實用,繪圖創作不間斷!

只要透過USB線連接電腦,立即轉換為平板電腦Tablet PC模式或數位繪圖板模式(需安裝驅動程式),隨插即用,快速又方便。

Green Board Sync 數位繪圖板模式 Windows

 

液晶電子紙面板,柔順好書寫,精準細膩筆觸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採用了膽固醇液晶面板,是電子紙的一種,為使用者創造了即寫即現,有如紙上作畫的書寫手感2048階的電磁感應支援感壓,可以在繪圖軟體中,真實表現出創作者的筆觸,提供精準又自然的作畫體驗。

Green Board Sync 膽固醇液晶面板 電子紙

數位繪圖板模式,可搭配繪圖軟體使用,支援感壓筆畫

在數位繪圖板模式下,您可以搭配市面上主流的繪圖軟體如Photoshop、Adobe illustrator、SketchBook...等等使用,此時手寫筆支援繪圖軟體的壓力感測,能進行感壓繪圖,讓筆畫依手感呈現更精準。(需預先安裝驅動程式,請詳閱下方操作指南)

Green Board Sync 數位繪圖板 支援壓力感測

 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操作指南

  • 平板電腦 Tablet PC模式:使用USB線連接Windows電腦,待驅動程式自動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,此時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相當於一個數位板(Tablet PC)輸入裝置。
  • 數位繪圖板 Wintab 模式:支援Wintab繪圖板標準模式,請先下載驅動程式,安裝完畢後請將電腦重新啟動,此時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將切換至數位繪圖板Wintab標準模式,手寫筆將會支援繪圖軟體的壓力感測。

驅動程式下載:http://www.greenboard.com.tw/digitizer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驅動程式 操作指南

 

一鍵儲存,靈感創意不漏失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支援儲存功能,搭配專用電磁筆作畫、筆記,按下儲存鍵一秒看到指示燈亮起紅燈,就可以立刻保存繪圖板上的內容,並同時清除手寫板,讓您隨時隨地創作,靈感不停歇。您可以稍後再透過APP將儲存內容匯出。

手機APP即時繪圖、儲存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可搭配智慧型手機APP使用,連線成功後,可以即時繪圖並透過手機儲存繪畫作品。

Green Board Sync APP 繪圖儲存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產品規格

Green Board Sync 產品規格

Green Board Sync 類似產品規格比較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規格比較

Green Board 電紙板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reenboard.com.tw/

Green Board Sync 雲端繪圖板 線上購買連結:https://store.greenon.com.tw/green-board-sync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