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會議時,你是不是常苦惱著沒有足夠的空間與他人討論? 而又很怕靈感、想法稍縱即逝?
而在討論時,又只能各自為政,沒有任何開會合作討論的感覺呢?

這個問題,貼心的橘能來幫你。不論是在會議、工廠及各式地點,讓討論過程更加順暢!全新推出Green Board SP 20 局部清除電紙板,20吋加大面板且筆畫加粗,讓每個人隨記隨畫,共同參與討論、表達更方便。更棒的是,Green Board SP系列獨有的局部清除功能,寫錯不用怕,輕輕一擦就可以!

 

大面板空間廣 分組討論有效率

使用Green Board SP 20 局部清除電紙板,能將職場、學校的溝通變得生動及活潑,而透過大面板,一人一半與身旁的同事、同學討論,可即時寫下或畫下自己的想法,不讓創意及想法溜走,創造更多的互動。

 

而Green Board SP 20 局部清除電紙板,依然保留Green Board SP系列的特色功能,可透過鎖定開關成轉為lock,配按壓清除鈕,及等待2秒及筆畫變淡後,就可利用手寫筆後的橡皮擦局部清除,即可讓手寫板重複使用,達到節能、綠色新科技!

應用場域多元  紀錄討論的必需品


Green Board SP 20 局部清除電紙板,使用反射式軟性膽固醇液晶顯示器,可用手寫筆或指甲在電子紙上進行紀錄,也能作為生產流程的備忘錄,留言、提醒的好幫手,讓枯噪無味的工作場合,增添無限樂趣。

 

Green Board SP 20 局部清除電紙板,可隨記隨畫,畫錯更有局部清除功能,讓創作靈感不中斷。同時面板空間大,跨部門的動腦會議,也不怕畫到沒位置,成為隨記小幫手;補習班亦能將學習方式變得生動及活潑,學生可透過大面板,一人一半與身旁同學、老師討論,也同時寫下自己的想法。讓學習不再只是填鴨,而是可創造更多互動,強化學生實作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 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產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 Board SP 20 局部清除電紙板,帶給工作便利。更讓聰明的妳有不同選擇,讓溝通表達上更方便。

 
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
產品連結如下:

https://store.greenon.com.tw/greenboard-sp-20

 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