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知道,我們日常所使用的電池,回收率有多少呢?

答案告訴你,不到兩成的回收率,而一顆電池可污染六百噸的水源,甚至台灣一年未回收的電池就有四億五千萬顆,更會對後續環境帶來嚴重污染,橘能本著想往健康、幸福、人文的橘色科技前進,創造幸福的良好生活環境,特別引進了GREENON USB 環保充電電池,讓您可以持續使用,創造綠能環保的新時代。

 

隨插隨用好上手 體驗環保智能生活

GREENON USB 環保充電電池,可搭配Micro USB接頭進行充電,也可使用傳統充電座,對於常常洽公外出的您,就能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讓您隨時隨地充電,可成為您出外、辦公、旅遊及工程的好夥伴!

GREENON USB 環保充電電池更採用晶片偵測,在電池充飽後,可進行自動斷電,充電指示燈也會亮藍燈,讓您再也不擔心過充,讓電池受損問題,電池使用壽命更長!此外,電池體材質可減少在充電時產生的熱能,也能在過熱時停止充電,讓您使用上更安心。

 

長效使用更環保 日常生活應用廣泛

此次的GREENON USB 環保充電電池,較同尺寸的電池具更優異的電力表現外,在續航力上更可說是電池的佼佼者,讓總是覺得常常要換電池的你,將這樣的困擾從生活中輕鬆消除。

在日常生活中,GREENON USB 環保充電電池,都能使用在需要電池的產品上,無論是收音機、家用遙控器、手電筒等,都能長效供電,不容易斷電,保持好的使用品質。同時材質本身是鎳氫電池,對地球也不造成負擔。更有貼心裝置能提醒您充飽電,讓您帶到哪充到哪,感受智慧綠能生活。

 

 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產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ON USB 環保充電3/4號電池,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 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 
相關產品: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