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Board SP 10吋電紙板 局部清除更方便

自從好寫又好玩的手寫板問世以來,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希望可以新增局部擦除功能,畢竟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寫錯字,如果可以只針對寫錯的部分清除就好了!於是,就在今天!喜愛橘能,熱愛橘能,沒有使用橘能產品,就無法工作,甚至沒辦法學習的橘粉們,照過來照過來!GREENON橘能國際隆重推出「Green Board SP 10 吋 局部清除電紙板」,全新設計,夢寐以求的「橡皮擦功能」手寫板來了!!台灣唯一獲得局部清除專利的手寫板就在這裡!

簡單「鎖、按、擦」三步驟,輕鬆實現局部清除特殊功能! 首先將Green Board SP 10的清除鎖,調整至鎖定模式,此時面板將會鎖定,無法一次清除。第二步,長按清除鍵約2秒鐘,直至面板筆畫稍微變淡。最後,拿出專用手寫筆,使用末端的橡皮擦對準要局部清除的部分進行擦拭 (注意!擦除時清除鍵仍然要按住喔)  是不是輕鬆又寫意! 讓你從此不必煩惱寫錯,更能進行細微的筆畫修改,就像一片高品質的小黑板~

Green Board SP 10吋局部清除電紙板 使用說明

 

 

局部清除簡單便利 帶動綠色新潮流
 
 Green Board SP 10吋局部清除電紙板,是輕鬆好寫的液晶手寫板,擁有10吋的手寫範圍,採用最新的膽固醇液晶面板及感壓式技術,可用手寫筆及指甲進行書寫,可減少紙張浪費。輕輕按下清除鍵,即可將電子板的內容清除,達到重複使用及劃時代的環保,減少地球上樹木的砍伐,打造出綠能節能、橘能幸福的良好生活環境。更無需開機即可使用,發現電力不足時,只要將背面的鈕扣電池更換後,就可重複使用。
 
此次最特別的設計,就是「局部清除」功能,透過將鎖定開關調至lock,搭配按壓清除鈕,並等待2秒及筆跡濃度變淡後,即可利用手寫筆後的橡皮擦進行局部擦拭,讓您可以簡單塗改,創作靈感不間斷。

Green Board SP 10吋局部清除電紙板 清除鎖定 環保省紙

 
 
正港MIT手寫板 多元使用又便利

Green Board SP 10吋局部清除電紙板簡單好用,書寫若有錯誤,可以用筆後的橡皮擦,進行局部清除。如果需要重新書寫,只要使用一鍵清除功能,就可將完整面板恢復乾淨,可重複使用,讓環保落實於生活。

在防呆裝置上,有隱藏式防清除鎖定設計,若不小心誤按清除鍵,手寫板上的創作也不消失,可將重要的內容保存。

生活層面部分,MIT製造,使用無毒環保材質打造,使用上更安心,而筆觸比擬真實書寫感,讓人愛不釋手。

貼心設想使用者,Green Board SP 10吋局部清除電紙板不發光、不刺眼無輻射,長時間使用也零負擔。

sp10_05.jpg

Green Board SP10 局部清除電紙板 產品規格介紹

 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 Board SP 10吋局部清除電紙板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 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 Board 官方網站
 
產品連結如下: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