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ne-Touch E指輕鬆管理居家節能
 
夏天工作繁忙回到家,躺在沙發上不想起身開電風扇,橘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您多想一點點,協助您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,只需One-Touch E指輕鬆管理居家節能。讓您可精準定時家電電源閉,輕鬆又省能;亦可輕鬆控制家電啟動時間、節能省電。

undefined

 
親民地智慧插座,懶人好幫手!
 
O' smart 智慧無線藍牙插座是市面上所有智慧插座中最容易設定(藍牙連線), 也是一個可以立即把傳統的家電升級智慧家電,容易使用且價格親民只要一支手機,透過藍牙無線連結,即可聰明地遙控電器設備的電源,友善地操作使用介面,簡易地設定電器自動開關的時間排程與倒數記時關閉功能,安心地即時掌控居家電源, 達到省時省力省荷包。
undefined
 

 

專屬App管理,智慧居家

 

友善、人性化地App操作使用介面,簡易地設定電器自動開關的時間排程與倒數記時關閉功能,安心地即時掌控居家電源,達到省時省力省荷包,成為節能居家的貼心智能小幫手。

undefined

O' smart智能產品可以帶給消費者新的智能生活體驗,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的生活方式!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