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現今食的安全一直備受考驗,許多人也想開始成為家庭煮夫或煮婦,自己煮出一頓營養滿分的菜餚,讓家人跟自己也吃得安心。但偏偏常出現煮食物沒熟、過焦;甚至整個肉質柴柴的問題,讓人對於烹飪趨之若鶩。

針對這樣的問題,GREENON都已經替您設想好了,此次引進劃時代的新產品「Remy 智能溫控料理盒」,只要您家中有簡單的電鍋、烤箱、電火鍋等烹調電器,它就能與之結合,並自動幫你監測溫度,讓您跟食物過熟說掰掰,輕鬆邁向阿基師的廚藝境界。

undefined

使用溫控料理盒 詮釋料理新世界

Remy 智能溫控料理盒」採用多段恆溫法,搭配APP下指令,您無需守候火力,完美熟度輕鬆掌握,中西料理輕鬆做,零廚藝也能做出五星級料理!無論你是做菜的新手或老手,這絕對是您必敗的商品之一。

而使用低溫烹調法,更是溫控料理盒一大賣點,透過讓食物在85-50℃之間長時間熟成,就能保有肉質多汁、有彈性,也讓水份跟營養都充分被保留,如此食材可以呈現最原始風味;美味即刻享受,幸福,簡單上桌。

undefined

功能操作方便 輕鬆吃出健康及幸福

Remy 智能溫控料理盒」適用家中常見的烹調電器,如電鍋、烤箱、電火鍋...等;將家中的烹調電器升級成智能化烹具,幫助您輕鬆掌控食物的火侯與烹調時間,是料理的好幫手。

同時使用內建感溫棒,搭配面板或應用程式APP,就可隨心所欲設定達到精準溫控,蒸煮燉烤炸烘焙,烹煮過程完全不用顧火,料理絕不失敗,更加上可拆式感溫棒設計,由304鋼製成,清洗容易方便,讓你餐餐都感受到「法式舒肥」,徜徉如五星級飯店的禮遇。

undefined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

我們期許Remy 智能溫控料理盒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
相關產品:

Remy 智能溫控料理盒-超越舒肥機,零失敗料理神器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