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力一直是人類的超能力,身為人就不可能不紀錄、不思考,而現代人在產品要求上,也講究視覺上的「饗宴」。於是主打輕薄、可愛、抗摔又耐用,外號為「小花」的Green Board Plus 8.5吋電紙板,便這樣誕生了,GREENON首推小孩、大人皆可用的輕薄Green Board Plus 8.5吋手寫板,讓人們隨時隨地可開啟無限想像力,讓您走到哪用到哪!

 

 

方便好用易上手 讓您想到就畫 

 

 

Green Board Plus 8.5吋手寫板,採用獨特軟性LCD,有如紙上書寫的筆桿,可用手寫筆及指甲於面板作畫,並將四角邊框ABS加強,抗摔耐用,此次更將筆劃加粗,書寫起來更加順手,顯示效果更好,非常適合小朋友及大人畫畫及做筆記。
此外,仍保留了前幾代的防清除鎖,讓內容可完整保存,不易被誤刪內容。要清除時,只要將板子翻面,將清除鎖打開,同時轉回來,按下方清除鍵,即可刪除內容,環保又快速。

 

 

多樣化的使用性 隨時隨地皆可用

 

 

Green Board Plus 8.5吋手寫板的多變功能,讓你隨時皆可使用,無論在家裡、辦公室、學校、運動場和其他地方皆可用來寫備忘錄、留言、記下想法、練習寫字、畫畫及玩遊戲。

此款Green Board Plus 8.5吋手寫板,因外型輕巧好收納,又別名為「小花」。同時方便攜帶,易放入小背包中隨身攜帶,可解決父母帶孩子出遊的煩惱,同時一片Green Board更可以減少孩子滑手機時間,更能在塗鴉中,訓練小孩子創造力。

 

 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產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 Board Plus 8.5吋手寫板,可以改善生活上的小事情,同時能激發幼兒學習及創造美好回憶。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橘能官方網站
產品連結如下:
https://store.greenon.com.tw/green-board-plus-8-5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