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1 (2).png

我相信你自己或遭的朋友們,一定就有些喜愛蘋果,沒有蘋果就是吃下不飯,就活不下去的蘋果痴、蘋果狂吧!如果有這樣的人存在,然後他又剛好不小心有iPad Air系列,那你一定要推薦讓他來買GREENON鍵盤保護套,讓他感受有別以往的蘋果味。

GREENON也因應這樣的潮流,推出劃時代的GREENON鍵盤保護套,與iPad Air系列結成為您的新寵兒,讓辛苦的你不需要背著沈重的電腦,直接讓手上的iPad化身為行動小筆電。

undefined

輕薄人性化設計  讓你輕鬆帶著走

這次的GREENON 鍵盤保護套F8S分為掀蓋經典版及旋轉背光版,差別在於背蓋的設計,前者最高可展開達130度,依使用需求自由調整角度,後者更擁有360度旋轉功能,能讓iPad發揮展示用途。

兩者特別的地方,可說是如出一轍,不但背殼摸起來質地舒適,硬殼保護套的採用,讓ipad也不會有摔傷的風險,可說是貼心的設計呢!

undefined

輕鬆好用的模式 簡單上手又時尚

GREENON 鍵盤保護套與ipad結合後,仍不忘露出引以為傲的蘋果標誌,而鍵盤背光燈模式,科技感十足,帶出俐落的時尚感,更是舒服的視覺饗宴。

簡易配對的藍牙鍵盤,按下Fn + C即可開啟配對模式,操作直覺快速,輕鬆好上手。ABS的超薄剪刀腳式鍵盤,在輸入時不僅手感舒適度滿分,也會感受到與筆電相同的回饋質感。智慧型的掀蓋式開關,打開背蓋後立即會開啟電源,闔上即自動休眠,也能達到省電不浪費的環保理念。

undefined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ON鍵盤保護套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
註:此產品分為

 

掀蓋經典版:支援 iPad Air/ iPad 2018 / iPad 2017 

 

旋轉背光版:支援 iPad Air/Air2iPad PRO 9.7iPad 2018 / iPad 2017 

 
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
相關產品:

1.GREENON 鍵盤保護套F8S 旋轉背光版 iPad Air/Air2專用 可旋轉背蓋 藍牙鍵盤

2. GREENON 鍵盤保護套F8S 掀蓋經典版 iPad Air/Air2專用 硬殼保護套 超薄鍵盤 藍牙鍵盤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