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1 (5).png

台灣地理位置特殊,常受到地震及各種天然災害的侵襲,更得因於劇烈的造山活動,讓台灣的景觀多元,間接促成登山活動的盛行。但每當我們遭遇災害及登山時面對的危險時,人們總是顯得渺小。

有鑑於此,GREENON順勢推出「四合一創意手電筒」,讓您可作為防災照明、颱風、地震、登山露營的好幫手,買一隻勝過數隻。

圖片 2.png

多種功能一應具全 多功能方便使用

「四合一創意手電筒」功能多元,可當一般照明、聚焦、露營燈、閃光燈且外觀精美,採用鋁合金材質設計,可輕便攜帶。更採用美國CREE LED燈泡,壽命達10萬個小時。

而將前罩Dimmer部分,逆時鐘旋轉 ZOOM OUT、順時鐘旋轉ZOOM IN,就可調整亮光角度,如角度達到可見「晶片形狀投影」,即為投射最遠的聚焦光角度,高遠處照射距離400公尺,長時間使用也不突槌。

圖片 3.png

出外必備 受困也能自救

當遭遇緊急災害時,「四合一創意手電筒」可提供一般高低亮度照明,而高強光照明,更可幫助自己發出求救訊號脫困。

倘若真實受困時,開啟低耗電功能,則可以連續使用24小時,並且可將Dimmer前罩逆時鐘旋轉到底後將前罩與機身分離即可拔出,做為臨時的黑暗照明使用。

圖片 4.png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

我們期許四合一創意手電筒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
您可以了解更多:

相關產品: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