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\

「天下父母心」,應該是所有父母的最佳寫照,但進入兩歲起的孩子,在自然情境下,都會隨意亂塗亂畫。此時此刻的你們,是選擇要讓孩子自由發揮,還是成為一對虎爸虎媽,大力地斥責他們呢?

父母的擔心,GREENON已經替你們設想好了,首推小孩可用的超薄Green Board KIDS 10吋彩色電紙板,讓孩子隨時隨地可開啟的無限想像力,成為下個世紀的畢卡索!

undefined

隨時隨地想畫就畫 功能簡單操作順

Green Board 10吋電紙板採用獨特彩色反射式軟性膽固醇液晶顯示器,可用手寫筆或指甲在電子紙上進行繪畫,並有類似數位畫板的筆觸壓力感應。此次更採用全新的彩色筆跡配方,讓電紙板色彩豐富,並將字體特別加粗,讓字跡更清楚,顯示效果更好,非常適合小朋友繪畫。

除此之外,也增加了防清除鎖,讓內容可完整保存,就不用擔心誤刪書寫及繪畫內容。清除內容時,也只要輕按電紙板下方的清除鍵,就可刪除內容,簡單方便操作。

undefined

激發孩子學習靈感 長時間使用也零負擔

很多國內外教育家都指出,繪畫是孩子的第二語言,表達心情或內心世界最好的抒發表達方式。只需給孩子一支筆、一個電紙板,並與孩子約法三章,就能省下大量紙張,以及牆壁被畫好畫滿的風險,也能讓您更貼近孩子的心。

此外,Green Board 彩色手寫板10吋設計,大小輕薄適中,書寫塗鴉更舒適,並採用ABS材質超薄設計,可輕鬆帶著走。手寫板不發光、不刺眼及無輻射,給眼睛最好的保護。

undefined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 Board KIDS 10吋彩色電紙板,能讓孩子創意不設限。更帶給父母新的生活選擇,再也不抹煞孩子的童年。

 
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
 

產品連結如下:

Green Board KIDS 10吋彩色電紙板(畫畫塗鴉、練習寫字、遊戲、環保安全)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