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近年來,全球暖化的問題嚴重,人類為了資訊的傳遞,大量製作紙來做為紀錄的好夥伴。但你有所不知,目前俗稱地球之肺的熱帶雨林,大約以每六秒鐘消失一個足球場(約8.6萬公頃)的速度不斷消失。

GREENON也因應這樣的危機,推出新時代的Green Board MT 12吋液晶手寫電紙板,透過一鍵清除、重複使用及環保省紙新概念,來減少紀錄時所耗費的紙張,更期盼能帶起綠色新潮流,朝向無紙化邁進。

undefined

綠能環保又時尚 輕鬆上手手感棒

Green Board MT 12吋電紙板,是輕鬆好上手的液晶手寫板,擁有12吋極大的手寫範圍,採用最新的膽固醇液晶面板及感壓式技術,能以手寫筆或指甲繪圖書寫,比擬在紙上寫字的真實手感,更無需開機即可在板上紀錄,而當發現電力不足時,只要將背面的鈕扣電池更換後,即可重複使用。

在電紙板上,皆能看出設計者的用心,每一片手寫板上都有逗趣、幽默的小圖案,讓人在使用時,能增添些許的趣味。背板上更有獨家設計的精雕蜘蛛網紋式設計,提升質感及時尚風格,讓您在使用手寫板時,也能有尊榮般的享受。

undefined

功能多元又簡單 生活應用便利佳

Green Board MT 12吋電紙板功能簡單,寫完後只要用一鍵清除功能,就可將筆畫清除,回復乾淨面板,讓手寫板可以不斷地重複書寫使用,讓環保不再是口號,而是可具體落實於生活。

在防呆裝置上,電紙板有全新隱藏式防清除鎖定設計,只要將專用手寫筆插入筆槽中,就會立即鎖定清除鍵,就算不小心誤按清除鍵,手寫板上的紀錄也不會消失,就能將重要的內容妥善保存。

生活層面部分,Green Board MT 12吋電紙板,貼心設置了雙磁鐵及可站立展示設計,讓您記下待辦事項或來電留言,更能當作立牌或餐桌上的立牌、看板,多樣化的使用,讓它成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。

undefined

橘能國際GREENON致力於開發改善生活環境之品及解決方案,以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。我們期許Green Board MT 12吋電紙板可以帶給消費者生活便利,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選擇!

 

您可以了解更多:GREENON官方網站

 

產品連結如下:

Green Board MT 12吋電紙板 液晶手寫板 清除鎖定 雙磁鐵 可站立看板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