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碎碎念之快爆炸啦

 

作品如山趕工的日子終於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了

今天心情美麗之下決定來分享專業的人所使用的鋁合金裁切機

(!!!自己講自己專業不害羞嗎?!)

 

這台鋁合金裁切機,當初看到是台灣製造,加上影片介紹吸引人,被報告壓得腦代不清楚情況,腦弱買下了。

 

先來看看它到底被我拿來裁切什麼吧~~哈

X人牙膏,輕輕鬆鬆,一刀就裁切斷了

牙膏.jpg  

腦弱的我拿出來桌上吃完的零食包裝-X力X茲

沒想到,咻咻咻。。。裁切切切切切。。。。斷了耶!!!

多滋    

 

好吧!!!這兩種東西不是重點,只是我拿來娛樂試裁切罷了。

買此款旅合金裁切機的最主要重點裁切商品,稍後在跟大家報告一下。

先神秘一下!

 

初次開箱,大家多多包涵,不吝指教

這款鋁合金裁紙機有不同長度,以我的需求,我是買長度最短50cm

主體看起來,就像是一根細細長長的棒子?!

 1.jpg 

切割機的兩側有刻度,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精準的裁切。

2.jpg  

 

噔噔噔,木片是這次的重點之一,

由於長時間,大量需求裁切薄木板,之前都很辛苦用刀片切割,要畫線對齊,還要大量施力,長期下來耗時又耗力,又常常切不斷。

有了這台旅合金裁切機,真的是我的救星。痛哭流涕阿!!!

有刻度可以精準對齊,又可以一刀輕鬆簡單的把薄木片切斷。

木板.jpg  

 

在買此款鋁合金切割機前,還有想過一件事,

以我大量裁切木片的速度來看,刀片會不會很快就不利了?

不利可以換刀片嗎?

換刀片簡單嗎?可以自己換嗎?

實際操作後,確實蠻簡單的。

裁切機2_1.jpg  

  1. 將鋁合金裁切機背面的環扣往上推後拆除
  2. 將鋁金屬往外推
  3. 將另一頭的刀頭取下
  4. 取下刀頭,翻轉後就可以看到鋒利刀片

雖然在價格上這台鋁合金裁紙機並不算便宜,但考量它「輕巧」便利性,稱得上是超值的投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